伍佰:我是欧洲车 发专辑不必提高声量

伍佰本周末将来新开个唱。(互联网)
伍佰本周末将来新开个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伍佰本周末狮城开唱,时隔六年发新专辑,谈发单曲“无需靠提高声量增加曝光”。

伍佰本周末将来新开个唱,他日前推出时隔六年的全新专辑《让水倒流》,最近受访时谈到近年许多歌手都选择以数码方式发行单曲,但伍佰认为,此手法其实是一个策略,目的是以最小的出力制造大声量。

他说:“数码发行单曲都是一首歌,出一首歌有很大的曝光,不用花这么多力气曝光,要曝光因为要接代言、广告,要开演唱会,所以很多人用这个方法。”

他会用单曲预告专辑的发行,坚持不会只是发单曲,因为他不需要“提高声量”。“我觉得伍佰这个牌子很像一些欧洲车子,一出来,不用宣传,大家都会去买。不一定是最大,但大家都会去买。”

《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和96.3好FM是“伍佰and China Blue Rock Star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伍佰and China Blue Rock Star演唱会

日期/时间:9月7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

票价:178元、148元、118元、88元、58元

购票:6348 5555,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