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好歌发烧榜”“情歌对唱”榜单出炉 《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夺冠

小寒(上图)和丽仪虽是第一次报榜,默契却出乎意料的好。(档案照)
小寒(上图)和丽仪虽是第一次报榜,默契却出乎意料的好。(档案照)

字体大小:

96.3好FM“好歌发烧榜”第一期榜单出炉,王杰与叶欢的《你是我胸口永远的痛》高票胜出,成为“情歌对唱”组别的榜首歌曲。成龙以《明明白白我的心》和《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拿下十大中的两席,分别排名第二和第六。张惠妹和张雨生的《最爱的人伤我最深》排名第三。

由巫启贤和黄譓赪合唱的新谣歌曲《邂逅》,从当年发表至今依然深受欢迎,攻入十大,排名第五。其他上榜歌曲有《选择》(第四)、《有一点动心》(第七)、《你最珍贵》(第八)、《无言的结局》(第九)、《关于爱情》(第十)。

96.3好FM从昨天开始,每个星期五傍晚6时,由主持人配搭一位嘉宾一起揭晓“好歌发烧榜”每周10强榜单。昨天第一期的“情歌对唱”揭榜嘉宾是本地作词人小寒。

小寒丽仪拍档几乎零NG

96.3好FM主持人丽仪说:“我和小寒默契出乎意料的好,尽管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报榜,但不是挑战,而是收获!”

小寒自认有点紧张:“一般我都以文字为创作媒介,对打字的人来说,我们基本上不喜欢说太多话,所以本来担心说起话会有点吃力,但庆幸和丽仪的默契很好,几乎零NG,顺利完成了这项重要任务。”

小寒也说揭晓榜单时,勾起她很多那个年代的回忆。“我在很小时候就听了很多男女对唱歌曲,当时就觉得写词人特别厉害,怎么可以一句话说了那么多故事,而且男女唱都适用!”

90年代是小寒读高中到大学的时期,很多男女情歌也让她对爱情有很多感悟。“很多情歌让我对爱情了解不少,尤其那时还单身,对爱情好向往,好期待!”

第一期“好歌发烧榜”(星期日)中午12时重播。

配合96.3好FM“好歌发烧榜”,来临星期日傍晚6时至晚上8时,96.3好FM将在丰城Gain City Megastore @ Sungei Kadut举行造势活动。菁云和国贤会在现场和听众一同在户外唱卡拉OK,听众还有机会上台和DJ们一起展歌喉,并享受优惠晚餐。

台湾民歌手施孝荣 下周揭晓“民谣10强”

将在下周在新加坡参与“那些年的歌7”演唱会的台湾民歌手施孝荣,是下星期“好歌发烧榜”的嘉宾榜主,他将和安娜一起揭晓“民谣10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