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王开唱:刘德华定70岁之约 郭富城大秀六块肌

左:刘德华身穿深V牛仔装,好身材若隐若现。右:郭富城昨大方掀衣,露出养眼身材。(互联网)
左:刘德华身穿深V牛仔装,好身材若隐若现。右:郭富城昨大方掀衣,露出养眼身材。(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两大天王分别在马来西亚和台北开唱!刘德华定下“70岁之约”,郭富城放送六块肌。

刘德华(华仔)的“MY LOVE”巡回演唱会前晚(9月13日)中秋节在吉隆坡揭开序幕,一连举办三场,首场应景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是华仔睽违14年再度到吉隆坡开唱,他指着面前的粉丝深情地说:“我记得14年前你一个人来,当年你还很小,现在你三个人来。等了这么久,要好好享受今晚这个演唱会!”

华仔表示,原本仅规划做两场演出,没想到可以做至三场。他向当地的粉丝承诺:“下次我再来会开四场,60岁来开五场、70岁开够10场!”并搞笑呼吁观众完场后马上登记订票。他感谢马国粉丝多年来的支持,笑言“虽然已经不是小鲜肉,但还算是一个靓仔”。此巡演的下一站是新加坡,华仔将于本月25日至28日在室内体育馆开唱。

无独有偶,天王郭富城也选择开演唱会度过中秋夜,且同样选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城城前天起一连两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舞林密码”演唱会,这是他相隔七年再到台湾开唱。

昨晚的第二场演出,城城中场时穿白色薄纱西装性感登场,粉丝起哄他脱衣,他掀开西装外套、露出养眼的胸肌及腹肌,说:“我还是赶快穿上,不然被我女儿看到!不行的!女孩子要矜持一点。”听到粉丝赞他身材好,城城笑说:“(维持身材)好辛苦的!我一到台湾就吃麻辣锅,结果半夜3点做运动……骑脚踏车啊!”

甄珍(左)与张帝昨晚观赏郭富城演唱会。(互联网)
甄珍(左)与张帝昨晚观赏郭富城演唱会。(互联网)

甄珍听郭富城的歌“回春”

郭富城开唱,吸引大批艺人“朝圣”,包括林心如、徐佳莹、林凡、赵传、郑怡等,资深艺人甄珍、张帝及香港艺人邱淑贞也现身支持。天王魅力吸引港台两地老中青三代艺人。

甄珍受访时说:“听他的歌我心情会变得很年轻!城城长得漂亮,人帅舞棒歌又好,一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租近2万元房给岳父母 郭富城一人养八口

此次台湾行,老婆方媛、两岁长女Chantelle与岳父岳母也同行。

郭富城在首晚演出谈到家人时说:“我四五年前拍了一个保险广告,当时我还没结婚、生小孩。现在我有自己的小孩,而且是两个,非常幸福。我也会想起我的母亲年纪大了,行动不便,但是她永远那么爱我。”

有关家人,城城近日被报道孝顺的一面。婚后,岳父母由上海搬到香港,城城为此租了一间房子给两老住,每月房租粗估超过10万港元(约1万7500新元),饮食起居也一并包办,一个人养全家八口。

方媛与两岁长女随行,母女大摆甫士拍照。(互联网)
方媛与两岁长女随行,母女大摆甫士拍照。(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