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姿彦自立门户

董姿彦(左)和陈怡璇将分别推出新歌。(Red Roof Records提供)
董姿彦(左)和陈怡璇将分别推出新歌。(Red Roof Records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董姿彦微笑挥别经纪人林雅慧(Ruth Ling),与Red Roof Records结束合作,成立个人工作室。

林雅慧今年接下环球音乐集团(中国)艺人管理部门总监职衔,移居北京,Red Roof Records暂时休业。董姿彦因此成立个人工作室Do Be Do Di,是“Do Better, Do Different”(精益求精,与众不同)的简写,体现她的工作态度。

林雅慧与董姿彦的母校莱佛士女中年底搬迁,两人合作新歌“A Good Goodbye”在校友回校日携手呈献,这首歌也象征两人道别,为彼此献上祝福。

Red Roof Records另一歌手陈怡璇(Becka)最近也有新歌《突然起了一个念头》与歌迷见面。

陈怡璇去年12月参加zaobao.sg的《创新声》,与林俊杰、孙燕姿御用制作人Kenn C合作,也担任张韶涵巡回演唱会和音。

谈及新歌《突然起了一个念头》,陈怡璇说是忙到分身乏术的工作行程带来的创作灵感。“每个人忙到某个阶段都会有这样的念头——工作太忙会忽略很多身边事物,有时候须要停下脚步,欣赏周围细微却美丽的东西,花时间陪伴心爱的人,毕竟这些人事物不会一直都在。”

“A Good Goodbye”和《突然起了一个念头》将于9月27日,透过各大数码音乐平台上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