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好歌发烧榜》第3期榜单出炉 许美静10大独占3席

许美静的歌曲获得广大读者的支持。(档案)
许美静的歌曲获得广大读者的支持。(档案)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电台96.3好FM《好歌发烧榜》第三期“本地流行”昨傍晚(9月20日)由本地资深音乐人李伟菘和DJ国贤透过《下班ing》特备节目揭晓,许美静的歌曲获得广大读者的支持,被视为“本地创作”中的“国歌”《城里的月光》,独占鳌头,击败陈洁仪的爱国歌曲《家》,夺得冠军。与此同时,她的《遗憾》及《阳光总在风雨后》也入榜,排名第6及第8,使她在10大中独占三席,成绩耀眼。

本地资深音乐人李伟菘在报榜时尤其对《遗憾》这首歌曲感触很深,他说:“我喜欢这首歌不是因为怀念过去,而是我觉得它很走心、很真挚,完全没有在炫技。”

下一期的“好歌发烧榜”的主题是“热门八十”,报榜嘉宾是黄宏墨。“好歌发烧榜”每周五傍晚6时揭榜,星期日中午12时重播。欲知更多“好歌发烧榜”详情,可上网:www.963haofm.sg/good-chart。

另,为答谢听众们的支持,96.3好FM的团队今明两天中午12时到晚上8时,将现身The Clementi Mall和听众见面。现场也会设置投票箱让公众为下星期的“热门八十”歌曲投选。参与投选的公众,还有机会赢取超过8千元的酒店住宿和餐饮礼券。

“本地流行” 10强名单

  1. 城里的月光 / 许美静
  2. 家 / 陈洁仪
  3. 堆积情感 / 姜鄠
  4. 牵引 / 邓妙华
  5. 心痛 / 陈洁仪
  6. 遗憾 / 许美静
  7. 我的生活在这里 / 吴佳明
  8. 阳光总在风雨后 / 许美静
  9. 遗忘过去 / 巫启贤
  10. 关怀方式 / 陈汉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