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今开唱 粉丝出奇招力挺

刘德华今晚在本地开唱。(UnUsUal Entertainment 提供)
刘德华今晚在本地开唱。(UnUsUal Entertainment 提供)

字体大小:

自制T恤、荧光棒、灯牌、生日贺卡...... 粉丝们各出奇招,就在今晚(9月25日)迎接等了11年的刘德华在本地开唱。

刘德华(华仔)《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新加坡站今起一连四晚在本地引爆。这可是华仔相隔了11年再度踏上狮城舞台,最难得的是,星期五(9月27日)是华仔58岁生日,也是他第一次在本地舞台上与粉丝们一起庆生。

暌违了11年,终于盼到华仔来本地开唱,本报探悉粉丝们早在5月份获知华仔将来本地开唱就开始筹备,自制T恤、荧光棒、灯牌、手拿牌、生日贺卡等。

“华仔天地”会员宝琪(40岁)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估计每晚将会有超过200名本地粉丝到场支持,还不包括来自中港台、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地的铁粉。

另一名铁粉Jessica兴奋地说:“每个晚上我们都会穿着不同的T恤,像华仔最爱的服装--牛仔夹克及牛仔裤、特制T恤、《My Love》纪念版T恤及华仔天地会服,并手持我们‘华仔天地’的荧光棒和灯牌,这样他就会看到他的会员们在哪儿了。”

对于华仔本星期五将首次和粉丝一起过生日,粉丝们都兴奋不已,宝琪估计当晚出席的粉丝人数肯定会翻倍,她说能在新加坡帮华仔庆祝生日,粉丝们感觉幸福满满,当晚已经准备不同的惊喜给华仔。

whatsapp_image_2019-09-24_at_08.50-tile_25092019_Medium.jpg
粉丝们自费自制T恤、灯牌、生日贺卡等力挺华仔在本地开唱。(受访者提供)

Jessica说:“我们准备了三份精心设计、亲手制作、打造的礼物,希望他收到礼物时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爱。”

至于是什么礼物,Jessica说星期五当天才能揭晓。”

问她们为支持华仔花费了多少钱?

宝琪说:“花费方面,没办法以数字为准。只能说我们是用我们的爱与热诚,呵护他,支持他。”

妻女今晚料现身

华仔太太朱丽倩与女儿刘向蕙(Hanna)料将出席今晚个唱。据《新明日报》获悉,刘德华在周一已经抵达本地,并下榻市中心的某酒店,而太太朱丽倩与女儿Hanna也随行。

今晚是华仔在本地四场演唱会的首场,因此一般预料两人将会现身支持。

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