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11年狮城开唱 刘德华开场半小时就哭了

字体大小:

天王刘德华的“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 ”新加坡站,昨晚(25日)起一连四晚在本地引爆,这是华仔相隔11年再度踏上狮城舞台。

华仔应该是太久没来,对粉丝太思念了,加上悬在半空演唱时鸟瞰台下1万人的画面,被深深感动,结果开场才半小时就哭了。他唱到粤语歌《如果有一天》最后一句“如果有一天,战争与饥荒充斥全个地球,别害怕,你心我心,手与手,连成一线,为你可分忧,好朋友”,哽咽说:“谢谢每一位在这里的好朋友。”

演唱会的四面舞台设计华丽,搭配绚烂的视效,相当夺目。开场前,中间的圆形舞台用布幕遮住,开场音乐响起后,布幕落下,华仔站在高高的升降台,架势十足。唱了《预谋》和《中国人》之后,他脱去外套,露出结实的手臂,带来一段大鼓秀。接着他带来《笨小孩》,结合京剧味道的舞蹈,充满新意。

11年没来,华仔一开口跟粉丝打招呼,就说:“你们好吗?好吗?好吗?你们都好吗?”连串的问候,是他对粉丝深切的思念。他笑说:“我上一次来还没到50岁呢!你们为什么那么多年还这么年轻?”还问粉丝:“我帅不帅?”粉丝大喊“帅”,他即露出满意的微笑。

他跟粉丝说:“总有一天,我不能唱了,例如80岁了,到时候我也不敢站在这里。如果有一天,你们在路上看到一个老人家,希望你们可以过去抱他一下,告诉他,你长得很帅。”

两年前经历坠马意外的华仔,昨晚唱跳近三小时,还在四面台四处跑动,更多次乘升降台到高处,精力充沛。粉丝看到他的大好状态,安心了。

他带来多首经典,包括《谢谢你的爱》《冰雨》《练习》《你是我的女人》《忘情水》《一起走过的日子》《真永远》等。

即将迎来58岁生日的华仔,谈到自己出道38年,粉丝不离不弃,深有感触。“38年,你们的坚持,真的不简单。我今天还是健健康康的,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的,我永远是你们最帅的刘德华。如果这辈子不够,我们下辈子再在一起。”

演唱会由飞凡娱乐主办,《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96.3好FM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视频由Focus Entertainment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