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引退 费玉清做准备想要养鸡养狗

费玉清退休生活逐步接近,慢慢把心情调适好。(档案照)
费玉清退休生活逐步接近,慢慢把心情调适好。(档案照)

字体大小:

距离正式引退剩下1个半月,“小哥”费玉清目前忙着为退休生活做准备。

“小哥”费玉清的最后两场告别演唱会将在11月6与7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距离他引退歌坛的时间仅剩1个半月,他最近都在为退休生活做准备,除了认真找家禽,也想克服心理障碍,思考是否再养只狗陪伴,而他也确定11月2日将再登香港红馆献唱,用美好歌声向香港粉丝说再见!

“小哥”的经纪人日前接受媒体询问关于他的近况,经纪人透露 “小哥”现在为闲云野鹤生活认真做功课,研究到底要养什么品种的小鸡,计划从高雄买一对小鸡,但为求慎重,还要仔细想想养什么鸡最适合。而 “小哥”以前曾养狗,不过爱犬去世后让他很伤心,至今不敢再养狗,但随着退休生活即将来临,经纪人说 “小哥”已经开始思考是否要再养狗。此外,“小哥”有时间也会去花市挑盆栽,一步步为引退后的生活准备。

另,“小哥”也将在10月12日重返新加坡室内体育馆,追加多一场告别演唱会,这也是“小哥”继3月份在本地开唱后,粉丝再三要求,他盛情难却而再度前来,据悉,这次他将会调整演唱会歌单,带领歌迷赴一场更优美的听觉飨宴,尽显诚意。之后,在台北的演唱会结束,“小哥”就会正式封麦,所以歌迷们可要把握新加坡这场千载难逢的Encore演唱会!

《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Encore Show,详情请浏览www.sistic.com.sghttps://www.biztmgp.com/或拨打6348 5555。

《联合早报》、电台UFM100.3、96.3好FM、《优1周》和zaobao.sg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