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嘉年华》巡演悉尼站 门票半小时售罄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悉尼站开卖半小时全部售罄。(主办方提供)
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悉尼站开卖半小时全部售罄。(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反应热烈!亚洲天王周杰伦2020年全新演唱会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澳大利亚悉尼站门票在12点正式公开发售半小时内全部售完!

主办方长信传媒继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后,将周杰伦《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带到澳洲。演唱会将于2020年3月14日首次登上悉尼户外体育场Giants Stadium(前身为Spotless Stadium)。

这是周董在澳洲的首次户外演出,消息宣布后,杰迷们都引颈期盼门票的发售。门票于悉尼时间9月25日中午12点正式对外公开发售,并于半小时内全部售完。

为了让更多在澳洲的杰迷们能一起与杰伦欢庆这盛大的“嘉年华”,主办方正在努力与各单位探讨加票方案。

周游记
周杰伦歌迷网曝出的宣传图。(微博截图)

周董近年来的人气有增无减,无论是前段时间微博上的超话事件,还是9月20日新MV发布,都让周董的关注度不断攀升。9月24日,周杰伦歌迷网发文宣称,浙江卫视天价买下周董主持的综艺节目《周游记》,并成功定档2020年第一季度。目前浙江卫视官方对此并未否认,只是称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