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第二届《广播歌王》美女夺冠

冠军“羽球队长”(左图)透露与姐姐同进十强。
冠军“羽球队长”(左图)透露与姐姐同进十强。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今年7月启动第二届《广播歌王》,昨晚10强厮杀,最后由歌声具有爆发力的白领美女“羽球队长”雍颀(26岁,金融业)摘下冠军,她也在FB直播中大方秀出靓丽真容。

第二届《广播歌王》共吸引近2000参赛者,10强从中脱颖而出。

昨晚(27日)10强需通过第二、三轮比赛;第二轮由网上投票和评审给分,各占50%进行排位,前五名进入第三轮挑战清唱,再由评审选出歌王。总决赛的评审分别为本地歌手铃凯、音乐人林倛玉以及陈蔚甄。

“羽球队长”在第二轮演唱《荒唐》,与“深夜扰民”、“Chloe”、“马克斯”、“花族唱将”一同进入第三轮角逐。在清唱环节她演唱富有节奏感的《不同凡响》打动评审,最后夺得桂冠。

“羽球队长”赛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为什么会取名“羽球队长”,她说:“我从小就打羽毛球,小学到大学一直都是校队队长,而且曾代表新加坡在2014年到印尼参加东南亚大学运动会(Asean University Games)。”

“羽球队长”透露自己在金融业工作,是标准的白领但一直都很喜欢唱歌,被问到会不会为歌唱放弃工作?她说:“我当然很想圆梦,但是也要考虑经济方面,看自己有没有能力去放弃工作。”

姐也进十强

“羽球队长”透露与姐姐一同参加比赛:“‘柠檬挞’是我的亲姐姐,她去年也有参加过比赛。今年她鼓励我一起参加,没想到我们都进入10强。”

姐姐没有赢会不会难过:“她为我开心,而且得到的奖品,我也一定会与她分享。”她表示姐妹两人都受到爸爸的耳濡目染:“爸爸很喜欢唱歌,也与我们分享英文歌,比如卡彭特乐队(Carpenter) 。”她自己则喜欢铁肺歌手,如张惠妹、A-Lin、Jessie J等。

会用奖金来做什么?她笑说:“可能买一只麦克风,我一直想去驻唱、商演,需要一个自己的麦克风。”

FB直播 吸引3万人次

昨晚电台UFM100.3尝试全新方式,不仅在电台也同时在摄影棚内直播,截至昨晚功吸引3万人次观看,节目由UFM100.3DJ小猪、靖禾、丽梅与承尧主持。三位评审以及参赛者到现场都被摄影棚内的大阵仗“吓到”,直夸直播水准专业堪比电视节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