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开唱 自家孩子不捧场

彭佳慧在演唱会前不敢放松,一周五天跑跑步机,直到哭出来。(互联网)
彭佳慧在演唱会前不敢放松,一周五天跑跑步机,直到哭出来。(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资深唱将彭佳慧的金曲《旧梦》《相见恨晚》都受到歌迷喜爱,非听不可,不过她开唱时,孩子们是否也期待到现场观赏?

对于媒体的这个疑问,彭佳慧笑说:“孩子们会说:‘我那天有事耶!’哈哈哈!”彭佳慧只能“体谅”回答:“好啦好啦,你是第一个我邀请不想来的。”

她说,12岁的大儿子会拿足球活动当挡箭牌,两个8岁的双胞胎则会想了一下问:“你会唱很久吗?那我可以带洋娃娃去吗?”让彭佳慧不得不放过他们。

不过要面对歌迷,彭佳慧不敢放松,在演唱会前会操到极限,一周五天跑跑步机,直到自己哭出来。

至于怎么保养喉咙,她只有普通的两招:“多喝水,多睡觉。”

至于彩排过程,也是她所享受的。即使导演叫她可以假唱省力,她也会真唱,看自己的体力极限到哪里。

彭佳慧在来临的星期六(10月5日)将携手赵传,在本地举行“我们都是歌手2”演唱会,赵传将演唱《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我终于失去了你》《我是一只小小鸟》等代表作。


“我们都是歌手2”演唱会

日期/时间:2019年10月5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188、$158、$138、$108、$68及$28(票价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热线:63485555或上网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