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五为“好歌发烧榜”报榜后 文章举办免费音乐会

文章(左)本周五将联手96.3好FM DJ安娜一起报榜。(档案照)
文章(左)本周五将联手96.3好FM DJ安娜一起报榜。(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96.3好FM“好歌发烧榜”本周进入第五个主题“隽永经典”,请来台湾歌手文章担任报榜嘉宾,他将于本周五(4日)傍晚6时联手96.3好FM DJ安娜一起揭晓最受听众喜爱的经典歌曲榜单。

在上周“好歌发烧榜”中,文章一首《三百六十五里路》获听众热情支持,排行第九。为了答谢听众,他本周五除了担任报榜嘉宾,也将在报榜节目之后参与96.3好FM的“好想跟你唱”节目,现场举办音乐会。

至于当天会唱什么歌,文章说:“配合96.3好FM的‘发烧榜’,选了好几首很棒的八九十年代的好歌!当然还有歌迷喜欢的歌。希望到时喜欢听好歌、唱好歌的朋友可以来参与!”

这场音乐会入场免费,公众可预先通过WhatsApp至97170963报名,座位先到先得。时间是晚上7点30分,地点在报业中心1楼大厅(1000 Toa Payoh North S31899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