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电台100.3今天庆祝18岁 DJ欣盈宣布怀孕6个月

电台UFM100.3今天在直播室庆祝18岁生日。(龙国雄摄)
电台UFM100.3今天在直播室庆祝18岁生日。(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UFM电台100.3庆祝18岁!两年前电台庆生时分享婚讯,DJ欣盈今早(10月3日)宣布怀孕六个月,第一胎是女儿,预产期为明年1月中。

今早电台UFM100.3在直播室庆祝18岁生日,与此同时,结婚两年的DJ欣盈,也宣布怀孕六个月喜讯。

DJ欣盈两年前在UFM100.3的16岁生日上宣布升格人妻,两年后的今天开心分享即将当妈妈。她受访时说,这两年并没有刻意为“做人”,“我们的心态是有也可以,没有也可以,没有刻意尝试。宝宝的到来就像一个礼物!”她原本希望第一胎是儿子,因为“怕生女儿会妒忌”,不过发现“有”了之后,认为不管是儿子或女儿都一样开心,最重要孩子健康快乐。

她说,3月发现月事没来,肚子胀气,还一直想打嗝,于是买了验孕棒,原来当时怀孕七周,“看到了两条线!老公说先看医生,他很冷静!之后找了医生证实。”这个新手妈妈也蛮淡定的,欣盈笑说,她到现在还没开始买婴儿床、用品等呢。

20191003_showbiz-1003-02_Medium.jpg
结婚两年的DJ欣盈今天宣布怀孕六个月。(龙国雄摄)

怀孕前四个月,她对气味特别敏感,不太能接受重口味、油腻的味道,严重害喜,一天吐三次,只要外出都会自备塑胶袋,倒是怀孕至今她不会特别想吃什么。

如今孕吐情况大大改善,不过睡眠品质就受影响,欣盈说,孕妇频尿,她每晚会起来一两次上厕所。

她透露,预产期为明年1月中,适逢农历新年期间,她希望能自然产,因为复原得比较快。

欣盈计划一直工作,直到产前一两周或才开始休息待产。

她明年初在放产假时,DJ彦维(小二)将继续搭档DJ伟龙主持傍晚班。

菁云“预约”当干妈

至于宝宝的名字?欣盈说:“还没想好,我们觉得好听就好,应该不会算笔画。”

欣盈也说,除了好朋友之外,台长菁云也“预约”要当宝宝的干妈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