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听赵传 重温本地电视剧歌曲

赵传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本地电视剧歌曲。(创时代提供)
赵传演唱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本地电视剧歌曲。(创时代提供)

字体大小:

喜欢台湾资深唱将赵传的歌迷,一定会记得他唱过本地电视剧的歌曲。

《爱要怎么说出口》和《沉默的羔羊》都是1994年新传媒重头剧《双天至尊》的歌曲,朗朗上口,当男女主角李南星和郑惠玉的爱恨情仇高潮上演时,赵传的豪迈歌声也澎湃穿插其中,成为本地观众和歌迷的记忆交错点。

另外一首《深海》则是1997年《悲情年代》的歌曲,这部剧的演员包括曾江、曹国辉、郭妃丽、林益盛,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歌词吗——“怎知我情深似海/全都是泪来灌溉/困陷在感情深渊不能醒来/海越深/越是平静越是冰冷/爱越深/越是执着越是天真……”

这个周末,赵传将携手彭佳慧,在本地举办“我们都是歌手2”演唱会,届时两人将会飙唱多首经典金曲,想重温赵传90年代和本地剧的结缘,正是时候。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96.3好FM与UFM100.3是这场演唱会的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