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 “好歌发烧榜”第五期成绩揭晓 刘文正再夺冠 四首歌入榜刷新纪录

刘文正四首歌入榜创纪录。(档案照)
刘文正四首歌入榜创纪录。(档案照)

字体大小:

96.3好FM “好歌发烧榜”本周揭晓第五期成绩,永远的巨星刘文正再夺冠,四首歌入榜创纪录。

96.3好FM“好歌发烧榜”本周进入后半段的歌曲倒数,由著名歌手文章与96.3好FM资深DJ林安娜今天(4日)负责揭榜。

为了答谢听众,文章在报榜节目结束后,也参与96.3好FM的“好想跟你唱”节目,昨晚在报业中心举行小型音乐会。

第五期的榜单出现戏剧性结果,天王刘文正不仅成功蝉联两周冠军席位,这周歌迷更成功将他的三首歌曲推向了前三甲;加上排在排名第六的歌曲,总共四首歌曲入榜,刷新纪录。

林安娜在看到榜单时说:“第一个感觉就是刘文正太帅了!他的歌迷也很帅,他们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偶像,很让人感动。而且这也凸显了刘文正个人的魅力无法挡!更重要的是,刘文正对自己生涯人生的规划太好了,潮起潮落,他能够在最美丽的时候给他人一个感叹号,并且一直给大众保留美好的印象,这点不是每个人可以做到!”

凤飞飞、江玲齐上榜

本期“好歌发烧榜——隽永经典”的另一大赢家是永远的帽子天后凤飞飞。 她共有三首歌曲进入十大榜单中,分别为《我是一片云)(排名第4)、《巧合》(排名第7)和,《雁儿在林梢》(排名第10)。

深受本地歌迷爱戴的凤飞飞,除了在去年96.3好FM“十大巨星发烧榜”中摘下巨星中的巨星(女歌手)的光环,在今年的“好歌发烧榜”也有非常亮眼的成绩,一共有四首歌曲在过去五周的榜单中,获得肯定。

“好歌发烧榜”在过去的五个星期10强榜单中也发现,轻快的歌曲尤其受到听众的欢迎。几乎在各大场合都适合点播,邓丽君本期有两首作品上榜者。

欲知更多有关96.3好FM“好歌发烧榜”的内容,可上网963haofm.sg了解更多。参与投选的朋友还可赢取超过8000元的酒店住宿和餐饮礼券。

“隽永经典” 10强名单

闪亮的日子/刘文正

诺言/刘文正

小雨打在我身上/刘文正

我是一片云/凤飞飞

甜蜜蜜/邓丽君

人生的车站/刘文正

巧合/凤飞飞

我的小妹/江玲

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

雁儿在林梢/凤飞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