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买学员作品 小寒惊喜跌倒

黄韵仁(前排左起)、小寒、林倛玉跟学员们合影。 (林明顺摄)
黄韵仁(前排左起)、小寒、林倛玉跟学员们合影。 (林明顺摄)

字体大小:

由本地知名音乐人黄韵仁、小寒和林倛玉创立的“齐天音乐”,昨晚(10月4日)在新加坡华族文化中心为其音乐学校的学员举行作品音乐会。

问到最难忘的学员作品,小寒爆料罗志祥购买黄政彬填词的《No Love》,她接到消息时正在过马路,由于太过惊喜竟然跌倒,相当狼狈。“这是罗志祥首次买我们的作品,而且黄政彬是通过‘比稿’击败其他作词人,我感到非常欣慰!”

小寒笑说,黄政彬的正职是卫生部分析员,外表看起来很正经,竟可以创作出痞味十足的舞曲,“我成功挖掘到他内心的骚骨头,把他的神经都挑起来,哈哈。”

黄韵仁则提起了另一个例子,学员曹馨湖没交作业,他罚她闭关半小时内写出一首歌,结果曹馨湖竟写出《喷嚏》,并成功卖给中国新晋歌手朱兴东演唱。朱兴东通过这作品对齐天音乐留下好印象,接着更一次过购买了另外5首学员作品。曹馨湖受访时说,当时她正犹豫要不要谈恋爱,结果竟创作出反映混乱心情的旋律。

昨晚的音乐会吸引了100多人出席,12名学员歌手轮流上台演唱约25首作品,他们也在台上跟观众分享作品创作的过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