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定唱《在水一方》 美心:须强记歌词

美心说目前她以演戏为主,唱歌兴趣只能搁一边。(IG图)
美心说目前她以演戏为主,唱歌兴趣只能搁一边。(IG图)

字体大小:

本地女艺人美心在导演梁志强面前演唱许茹芸、张惠妹和A-Lin黄丽玲的歌曲,结果梁志强要她演唱邓丽君的歌曲。

由mm2和J Team携手制作的“那些年那些歌欢唱会”,美心也是表演艺人之一。她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决定演唱歌曲前,她在参与节目编排的梁志强面前哼唱多个女歌手的歌曲,都是她到卡拉OK常唱的歌,没想到唱完梁志强指定她演唱邓丽君的《在水一方》。记者笑她“面试”不过关,曾发唱片的她笑说:“不是啦,是梁导认为邓丽君的歌曲会让观众有共鸣啦!”

33岁的美心说,比她年长11年的《在水一方》,歌词长,每段都不一样,她必须强记。她也经常运动练气,希望到时把歌唱好。目前她以演戏为主,唱歌兴趣只能搁一边,叹说:“除了林俊杰,在新加坡很难以唱歌维生。本地又没多少公司尾牙演出,即使有,也是玩游戏为主,很少花钱请歌手唱歌。”她说,本地唯有婚礼歌手可以赚钱,但必须懂得许多歌曲,才能应付嘉宾点唱。

庙里拜拜被问是否求姻缘

她拍完电影《我们的故事》第三和第四集后,暂时休息。上周她带家人到台湾游玩,进了城隍庙拜拜,她说庙里有人问她是不是来求姻缘,让她不敢相信,怀疑说:“有那么明显吗?”然后笑说,已单身三年,有时希望身边有伴,但仍顺其自然。她透露没跟城隍爷求任何东西,只是拍了影像网志(vlog)而已。

“那些年那些歌欢唱会”将由李国煌、王雷和李佩芬主持,演唱艺人包括梁志强、李国煌、王雷、陈建彬、程旭辉、EC一平、黄振隆、黎沸挥、曾咏恒、洪劭轩、廖永谊等。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96.3好FM是演出的媒体伙伴。


“那些年那些歌欢唱会”

日期/时间:10月27日晚上7时30分

地点:新达城会展中心

门票:$38、$48、$68、$88

售票:Sistic热线63485555 或上网:www.sistic.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