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班生首次为陈洁仪和音 兴奋大呼娘娘万岁

“插班生”陈迪雅(左)和杨佳盈(右)首次担任陈洁仪(中)演唱会的和音。(Likes Communications提供)
“插班生”陈迪雅(左)和杨佳盈(右)首次担任陈洁仪(中)演唱会的和音。(Likes Communications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组合插班生将为陈洁仪(Kit)下个月的台北演唱会担任和音,两人兴奋大呼“娘娘万岁万岁万万岁”。

出道25年的本地天后陈洁仪,将于11月3日首次在台湾举办售票演唱会,插班生担任和音天使,这是两人第一次为陈洁仪担任和音。

插班生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分享与天后的合作。两人与陈洁仪的经纪人佩佩是好朋友,后来透过佩佩的牵线认识了陈洁仪,这次的合作是佩佩的撮合。

杨佳盈说:“我是Kit的头号粉丝,以前都会模仿她唱歌。所以打从认识佩佩和Kit之后,一直在毛遂自荐,终于她们不好意思让步了。”

陈洁仪的霸气与生俱来

谈到对陈洁仪的印象,杨佳盈说:“合作前觉得她是娘娘,她的霸气与生俱来。认识后,看见她霸气后面的亲切、善良和搞笑。”陈迪雅则说:“我觉得她私底下也蛮Diva的,哈哈哈!我常说如果新加坡有王室的话,Kit一定是Queen。合作前,她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娘娘,合作后,还是娘娘!我爱娘娘!娘娘万岁万岁万万岁!”

杨佳盈指陈洁仪“人真的很好”,所以跟她合作不会有太大压力。陈迪雅则坦承:“压力一定有,不过是一种带着很多喜悦的压力。很喜欢Kit,但也因为那么喜欢,所以希望我们可以在她的演唱会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插班生之前为歌神张学友的巡演担任和音,这次与天后陈洁仪合作,心情有什么不同吗?杨佳盈说:“其实说真的心情有点像,因为他们都是非常专业又技巧高超的歌手,都是让你想为他们付出120分力量的歌手。”

陈迪雅则觉得两者有稍微的不同。“当张老板(张学友)的和音,对我而言就是想要做好自己的工作,慢慢认识他,看着他的认真,自己也会从中得到力量。这次可以当Kit的和音,我的心情是感恩,对于Kit,我有一种特别的使命感。”

陈洁仪“经典语录”多

请插班生分享最喜欢的一首陈洁仪歌曲,杨佳盈选了《拔河》,她认为这首歌很考技巧,而陈洁仪诠释得很完美。

陈迪雅选了陈洁仪自己填词的“A Time For Everything”,里面的一句歌词“I'll learn to trust that God keeps perfect time”(意指:我会学着相信上帝对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这是陈迪雅现在常给自己的一个提醒。她说:“现在的世界瞬息万变,我们很容易被冲昏头或随波逐流。如果这首歌不是由Kit来唱,我可能不会有那么深的感受。”

两人也分享与陈洁仪私下的相处,她们曾经一起聊内衣的话题,聊了一小时,陈迪雅还爆料:“我被娘娘袭过胸。”陈迪雅也觉得陈洁仪说活很犀利,有很多“经典语录”。

陈迪雅忆述插班生和陈洁仪在“Sing·浪2019”一起演出时的难忘事。“Kit知道我因为声音状况不好而紧张,总彩排时,当音乐停止,她转过身说了一句‘very nice’(很好听),然后轻轻地拍了我的手臂。那种被娘娘体谅和鼓励的感动,我到现在还记得。”

请她们用一句话形容陈洁仪,杨佳盈说:“可爱、善良,很会照顾人,很会唱歌,很聪明的大姐姐。”陈迪雅则说:“集聪慧、机智、优雅和直率于一身,就是陈洁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