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上海开唱 两岁儿戴着耳机摇摆

周杰伦(左图)在上海开唱,儿子罗蜜欧(右图)在台下兴奋挥手。(互联网)
周杰伦(左图)在上海开唱,儿子罗蜜欧(右图)在台下兴奋挥手。(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周杰伦庆祝出道20年,17日在上海展开“嘉年华世界巡回演唱会”,不仅吸引大批死忠粉丝朝圣,连两岁儿子“罗密欧”都到现场支持老爸,18日周杰伦于IG晒出儿子在台下兴奋挥手的影片,并写道“罗密欧看起来玩得很开心”。

当周杰伦唱《简单爱》时,可爱的罗密欧则在台下戴着耳机,右手拿着荧光棒兴奋挥动,小脚还跟着旋律摆动,不过戴着耳机听演唱会,让周杰伦满头问号,“妈咪为什么给他戴耳机啊,但他还是很high?”网友推测罗密欧的耳机应该是保护儿童听力的耳机,可能昆凌担心演唱会现场声音太大,会影响儿子的听力。

昆凌当晚现身巡演现场后,在IG大赞老公不但帅,还能文能舞。周杰伦演唱会前播昆凌主演的电影《天火》预告片,他演出时也呼吁粉丝支持昆凌。

此次巡演斥资2亿台币(890万新元)打造,刷新周杰伦演唱会成本纪录。舞台以最新科技“透明屏”取代过去的LED,2500片透明屏灵活变换,为粉丝展现丰富的视觉飨宴。知名造型师Tomas也为周杰伦量身打造九套华服。

“嘉年华”演唱会新加坡站明年举行,《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指定宣传媒体。


周杰伦2020“嘉年华”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2020年1月10日与11日(星期五、六)

时间:晚上8点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368、$328、$318、$308、$288、$248、$208和$19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www.sportshubtix.sg、31587888、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及全岛SingPos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