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滑冰刀边唱歌、高空滑索……丁当常做不要命的事

丁当曾为了减肥,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哭,曼妙身材靠“不要命”换来。(Live Nation提供)
丁当曾为了减肥,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哭,曼妙身材靠“不要命”换来。(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畅销女歌手丁当发新唱片《爱到不要命》,直认一直在做不要命的事,包括做音乐。

为宣传本地音乐剧《搭错车》,丁当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直认对音乐“爱到不要命”。请她举其他例子,她手:“边滑冰刀边唱歌、爬万里长城、高空滑索、滑水运动……”上山下海极限运动她样样都不要命地尝试,还曾为了减肥,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哭不要命地撑下去。

她办过多场卖座演唱会,最新的《搭错车》音乐剧在台湾口碑与票房兼收,问她在人生跑道上有没有“搭错车”的经验,她说除了真正“搭错车”的乌龙之外,她曾经和唱片公司约满后,目睹公司结束,本想去当幼儿园老师,不料唱片公司又继续经营。不过她觉得一切顺其自然,即使搭错车、走错路,也不要错过不同的风景。

她在《搭错车》要唱、演、跳,还少不了哭,因为环绕亲情发展的哭戏有许多感人点。面对各种挑战,她只要做足四点,就可确保自己处在良好状态:“睡眠、泡澡、清淡饮食、喝水。”

她在《搭错车》里演唱30首新老作品,该剧全唱三小时,演过26场的她说:“身心灵也疗愈了。”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及电台UFM100.3是这场音乐剧新加坡站的指定宣传媒体。

《搭错车》音乐剧

日期/时间:11月16日(星期六)/傍晚7时

地点:星宇表演艺术中心

票价:198元(VIP)、178元、158元、138元、118元、98元(不包括行政费用)

购票:www.apactix.com、31588588,或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