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发烧榜”本周五举办庆功音乐会

96.3好FM的《好歌发烧榜》庆功,DJ们将和本地组合梦FM到首都剧院一起和你唱唱歌。(96.3好FM提供)
96.3好FM的《好歌发烧榜》庆功,DJ们将和本地组合梦FM到首都剧院一起和你唱唱歌。(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历时两个多月的96.3好FM“好歌发烧榜”,本周五(25日)迎来最后一期榜单。本周主题是“辉煌九零”,成绩将在新加坡首都剧院揭晓。

当天下午3时,96.3好FM傍晚班“下班ING”的DJ陈丽仪和温国贤将到现场主持广播,该台众DJ也将在傍晚6时轮番上阵,揭晓“辉煌九零”10大歌曲。

之后,DJ们将举办“好想跟你唱”庆功版,以大家唱的形式感谢听众过去两个月给予“好歌发烧榜”的支持和爱护。值得一提的是,活动邀请到本地组合“梦FM”(当年称“梦飞船”)担任表演嘉宾。届时,观众能免费入场听歌。

2019年“好歌发烧榜”从开放提名至今超过两个月,听众积极投票,反应踊跃,目前总累计票数已经接近50万。

96.3好FM高级节目总监洪菁云对听众的热情参与表示感激:“我们一开始也有点担心是否真的能激起听众投票的热情,但从提名阶段听众就非常热情,证明我们的担忧是多余的。很开心看到大家再次给予好歌认同和支持,因为好歌绝对值得再次燃烧。听众记得继续锁定96.3好FM听好歌!”

想重温“好歌发烧榜”,可上网963haofm. sg点击“好歌发烧榜”播客节目。


96.3好FM“好想跟你唱”庆功版

日期:10月25日(星期五)

时间:晚上7时到8时30分(下午3时开始入场,可听现场广播)

地点:新加坡首都剧院(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