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发烧榜”之“辉煌九零” 张学友凭《吻别》登榜首

字体大小:

(本地讯)96.3好FM最后一期“好歌发烧榜”榜单昨天揭晓:歌神张学友金曲登“辉煌九零”榜首。

在本周“好歌发烧榜”揭晓的“辉煌九零”榜上,伍思凯、万芳、刘德华和张清芳爆冷出局,歌神张学友凭《吻别》夺下“辉煌九零”冠军歌曲。

王杰歌迷 现场为偶像拉票

张信哲在最后一期榜单中表现突出,由他演唱的《爱如潮水》《过火》分别登第二和第六名,是唯一有两首歌进入10强的歌手。

几乎每场的“好歌发烧榜”造势活动都能看到王杰歌迷到现场支持,积极为偶像拉票,王杰的《为了爱,梦一生》以高票勇夺第三名,其歌迷的功劳绝对功不可没。

96.3好FM高级节目总监洪菁云对今年“好歌发烧榜”能获得如此大的反响感到非常开心,她说:“有好多听众发信息感谢我们让好歌能继续被关注。这和我最初想的‘好歌绝对值得再次辉煌’的概念一致。最重要的是能和大家一起追榜感觉真的很好。谢谢听众的热烈支持!”

为了答谢听众对“好歌发烧榜”的支持,96.3好FM昨天傍晚于新加坡首都剧院(Capitol Theatre)举办“好想和你唱”庆功版,并邀请本地组合梦FM(前称梦飞船)在现场与听众合唱,一同欢唱96.3好FM“好歌发烧榜”的入围歌曲,为活动画下完美的句号。

今年“好歌发烧榜”从开放提名至今超过两个月,听众积极投票,反应踊跃,目前总累计票数已经接近50万。

96.3好FM“好歌发烧榜”每周五傍晚6时首播,星期日中午12时重播。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963haofm.sg或留意96.3好FM全天广播。

“辉煌九零”10强名单

1.《吻别》/张学友

2.《爱如潮水》/张信哲

3.《为了爱,梦一生》/王杰

4.《这样爱你对不对》/陈淑桦

5.《亲密爱人》/梅艳芳

6.《过火》/张信哲

7.《潇洒走一回》/叶蒨文

8.《让我欢喜让我忧》/周华健

9.《执迷不悔》/王菲

10.《听海》/张惠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