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天团ARASHI宣布下周来新

ARASHI宣布了日前已在Instagram、Weibo 等社交平台开设了官方账号。(视频截图)
ARASHI宣布了日前已在Instagram、Weibo 等社交平台开设了官方账号。(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日本天团“ARASHI(岚)”今年1月宣布将在2020年12月31日后停止活动时让整个演艺圈为之震动,也让众粉丝心碎。

今天(11月3日)正逢ARASHI出道日,为庆祝出道20周年,今早11时,5人在YouTube直播了新闻发布会。

ARASHI首先宣布了日前已在Instagram、Weibo等社交平台开设了官方账号。

接着更宣布岚的64首作品将于今晚6点首次在海外始数位上架。新单曲《Turning Up》MV也将于今晚8时在YouTube上线。

重要的是,已经许久没有来新的ARASHI宣布下周11月9日至11日将到访曼谷、台北、雅加达、新加坡四个都市进行访问并举办记者会。

本地粉丝是否很期待呢?


【“JET STORM”预计日程】
2019年11月9日(六):东京→雅加达
2019年11月10日(日):雅加达→新加坡→曼谷
2019年11月11日(一):曼谷→台北→东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