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明年华艺节 将举行“喆和乐”演唱会

陶喆明年2月1日举行“喆和乐”演唱会,将以最简单的音乐形式和歌迷交流。(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陶喆明年2月1日举行“喆和乐”演唱会,将以最简单的音乐形式和歌迷交流。(滨海艺术中心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金曲歌王”陶喆将参与明年“华艺节”演出,带来“喆和乐”演唱会。

陶喆出道时就以首张专辑《陶喆》,夺下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和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之后以“I'm OK”专辑再次夺下最佳专辑制作人奖,以《69乐章》专辑抱走金曲歌王奖座,《太平盛世》得最佳国语专辑,《今天你要嫁给我》得年度歌曲,共有六座金曲奖肯定。

出道22年的陶喆,写下无数经典好歌如《爱,很简单》《沙滩》《飞机场的10:30》《小镇姑娘》《普通朋友》《天天》等。他的音乐不受限于R&B曲风,血液里的摇滚魂也让他创作出描写社会乱象的《黑色柳丁》《鬼》等佳作。

再次来新,陶喆这回将带来一场有别于过往的演出。他将卸下华丽的编制,以最简单的音乐形式和歌迷交流。陶喆也邀来合作多年的本地音乐人吴庆隆担任音乐总监,一起打造一场全新演出。本地组合插班生将是这场演唱会的开场嘉宾。

陶喆“喆和乐”演唱会2020年2月1日(星期六),晚上7时30分,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门票今天(11月8日)早上9时开始发售,票价$68、$98、$128、$158、$188,详情请上网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