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小邓丽君”辈出 桐瑶担心被取代?

桐瑶承认面对新的挑战者还是会感觉到压力。(创时代提供)
桐瑶承认面对新的挑战者还是会感觉到压力。(创时代提供)

字体大小:

邓丽君是一代歌姬,歌声甜美具代表性,无论是她生前死后,模仿她唱腔的人层出不穷。桐瑶作为名气最大的“小邓丽君”之一,她会否担心被一波又一波的新“小邓丽君”所取代呢?

桐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毫不隐瞒地说:“当然会呀!”并指出,被后辈取代是所有艺人都要面临的问题和忧虑。可是她也强调,年轻歌手的技巧可能更佳,但在舞台上演唱是需要经验积累的。说完,她又补充说:“有竞争才可提升自己的实力,不然可能陷入自满状态,不过我是可以接受被市场淘汰的。”愿意谦虚备战,可见心态健康,难怪她每年都徇众要求来新演唱,如此受欢迎,要被淘汰还有很远的距离吧?这些年唱下来,她认为自己对邓丽君歌曲的理解又有不同了,演唱时情感又多一些,“我觉得真正打动观众的不是声音,是真诚。”

桐瑶来新将演唱邓丽君华语、福建、广东作品,她对歌曲有了怎样新的理解,观众不妨入场检验。她这回也邀请两名嘉宾助阵,分别是马来西亚唱片歌手成星,以及新加坡肾脏透析基金(KDF)慈善大使陈蓁。《新明日报》和电台96.3好FM是桐瑶“邓丽君千言万语2019”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桐瑶“邓丽君千言万语2019”演唱会

日期/时间:12月22日(星期日)晚上7时半

地点: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

票价:$118、$98、$78、$68、$48

购票:63485555,或上网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