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空气装只遮三点 杨丞琳出道最大尺度

杨丞琳新造型尺度大突破,纯白透视装很吸睛。(环球EMI图)
杨丞琳新造型尺度大突破,纯白透视装很吸睛。(环球EMI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手杨丞琳上周六才结束新加坡场的演唱会,马上迎来新专辑的推出,而且视觉照的透明空气装只遮三点,是她出道以来最大尺度!

杨丞琳成为人妻后,虽不急着和老公李荣浩生宝宝,但却迫不及待和歌迷分享另一个爱的结晶,她的第11张新专辑《删·拾 以后》。新歌《节日快乐》也选在昨天上午11:11在全亚洲百大电台同步首播。

这次杨丞琳身兼统筹和制作,专辑名称扩展出“删”与“拾”两个版本,她说视觉照有很大突破,“删版用比较赤裸的概念,表现全然交付出去的感觉。”她穿上几近透明的“空气装”,里面仅搭配高腰内裤、白色小bra遮住重要部位;另一套裸肤色紧身“肉胎装”则用超长发丝披盖全身,更特别拍摄杨丞琳局部特写,像是舌头、手脚、耳朵、发丝、眼睛,甚至是痣,来表现“删版”的赤裸概念,她笑说:“希望大家可以把我看透透。”

“拾版”则传递拾起的概念,衣服颜色强烈,有鲜艳的橘色洋装,帅气性感风格兼具的白色西装,另外还有抢眼的亮面蓝,与“删版”的纯净呈现强大对比。杨丞琳表示拍摄“删版”要放很空,有一种刚睡醒的性感,但“拾版”则多了些态度,强烈但眼神并非强硬,而是融合一点慵懒;“删版”是心中的小女孩,“拾版”是心中的小女人,不忘提醒:“这两版封面如果都拥有的话,才能拥有完整的杨丞琳。”说完后还有点不好意思地笑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