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发型模仿郑伊健 DJ张承尧以花代凳拍围殴戏

天培(左)与张承尧重现《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下图,互联网)中“大傻”成奎安与郑伊健的一幕戏。(UFM100.3提供)
天培(左)与张承尧重现《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下图,互联网)中“大傻”成奎安与郑伊健的一幕戏。(UFM100.3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郑伊健下月底将来新办个唱,为演唱会造势,UFM100.3的DJ张承尧日前戴假发、穿皮衣模仿郑伊健,与扮演“大傻”成奎安的UFM100.3副音乐总监胡天培重现90年代经典电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中的一幕戏,最有“笑”果的想必是张承尧头上那一顶放飞发型。

这段约1分钟的视频昨早上载UFM100.3面簿,不管是造型或拍摄取角,两名男主角都尽量贴近原版电影片段。

原本演大傻没合适衣服

张承尧受访时说,原本要出演大傻的角色,无缘只因没有合适的衣服,最后由胡天培演出,他则扮演郑伊健的角色。

他说NG不多,每个镜头平均拍了一两次;他甚至事先背好郑伊健在片中的台词,拍摄时尽量对到嘴型。

至于他头上抢戏的那顶假发则是电台同事租回来的,原型是蓬乱“扫把头”,经他梳理依旧蓬松,“笑”果十足。

张承尧笑道:“假发是臭的,因为是租回来的,哈哈。我还特地梳理一下,让它看上去更整齐,尽量让它比较服帖。”

而在拍摄那一场围殴戏时,郑伊健在电影中拿起凳子,看似狠狠往大傻身上砸下去,将他打趴在地;在电台搞笑版,张承尧则以花代凳,拎着一束假花往胡天培身上扫!

模仿郑伊健赢取演唱会门票

张承尧重现郑伊健在《古惑仔》中片段,其实是为了配合UFM100.3及zaobao.sg网络送奖活动。

20191114_showbiz_ekin_Large.jpg
郑伊健(左三)90年代主演的经典电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互联网)

只要模仿郑伊健本人或他所演绎过的角色,拍下照片或视频,到UFM100.3面簿的电台搞笑版“古惑仔”贴文下留言附上模仿照片或视频,就有机会赢取一对“郑伊健演唱会门票”,两对门票待赢取。郑伊健本人将担任评判,亲自挑选优胜者。

活动截止日期:11月23日(星期六)晚上11时59分。

郑伊健演唱会由聚橙AC Orange主办,更多演出详情可上www.livenation.sg或One Production面簿查询。 

《联合早报》、zaobao.sg、UFM100.3与《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郑伊健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12月28日(星期六)

时间: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门票:$228、$198、$168、$138、$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31587888、www.sportshubtix.sg,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及全岛SingPost也可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