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开唱多场爆满 杨千嬅明年挑战室内体育馆

字体大小:

香港歌影双料天后杨千嬅明年2月8日,首次登上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华丽开唱。此次全新巡演的主题为 “美丽人生”,杨千嬅表示人生不一定是漂亮美好的,最大的意义是在经历不同高低起跌,以及困难、挑战、痛苦,最后寻找到真正的喜乐、自信及智慧,这样才能拥有美丽人生。

杨千嬅的全新巡演,首站于广州起跑,巡演至中国多个城市如北京、上海、深圳、珠海、大连、佛山、南宁等万人场地开唱,首站广州开票五分钟秒杀完售,深圳场次更是破天荒一分钟内万张门票完售,同时间甚至有超过90万人次同时上线抢票。不止如此,她的演唱会在北京、上海、成都也都一开票即刻完售,显见杨千嬅超强人气魅力惊人。

拍摄宣传片攀峰涉水

配合演唱会主题,杨千嬅在拍摄演唱会宣传片时自我挑战,除了不惜砸下重金租下一个私人山头进行拍摄,也聘请了一批明星骏马客串,拍摄期间还需翻山越岭才能到达拍摄地点,也因为山上天候关系多变,让杨千嬅一天之内尝尽四季冷暖,还因此发高烧甚至气喘发作。尽管拍摄过程辛苦,杨千嬅仍以坚定意志完成整个拍摄。

她说:“我做了40多岁以来还未尝试过的事,攀峰涉水,翻山爬石,我其实挺怕动物,不过这次还与马做了朋友。世界很大人却很渺小,每个人都应该活得更有自信,去尝试自己还不曾做过的事,不管什么年龄都没关系,总之仍然有梦想,大家都要积极去争取和实践!”

她这次全新巡演今年3月从广州起跑,一路巡演至珠海、深圳、佛山、澳门、北京、杭州、南京、大连、上海、武汉、成都、墨尔本、悉尼、奥克兰、多伦多、拉斯维加斯等城市开唱。至于新加坡,她曾在2015年首度开唱,但明年2月是首次登上新加坡殿堂级的室内体育馆表演。她将带来多首经典歌曲如《可惜我是水瓶座》《少女的祈祷》《再见二丁目》《野孩子》等来回馈歌迷。

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海报曝光。(Live Nation提供)

黄金铁三角助阵

演唱会找来刚获得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王双骏担任音乐总监,香港资深且获奖无数的美术指导文念中则将担任美术总监,舞蹈总监则是天王天后的御用金牌排舞师Sunny Wong,黄金铁三角班底助阵,确保最惊艳的视听觉效果。

演唱会门票将在11月21日早上10点于Sports Hub Tix正式公开发售,Live Nation会员可于11月20日早上10点至晚上11点59分透过live nation.sg优先购买门票,更多演唱会详情可上ONE Production / Live Nation SG的社交媒体查询。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2020年2月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 $198, $168, $138, $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 全岛SingPost,热线31587888,或上网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