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古惑仔MV痛哭 廖永谊女友首次演出

永谊赞女友的眼神很有戏。(受访者提供)
永谊赞女友的眼神很有戏。(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Ah Boy廖永谊拍古惑仔MV《就这一生》片场痛哭,真命女友首次出镜!

廖永谊最近接拍电影导演孙立人操刀的《就这一生》MV,讲述年少轻狂误入歧途,后来浪子回头的故事,他受访时声音略带沙哑,戏言拍MV因哭喊太多次哭哑了嗓子。

廖永谊与导演孙立人多年前就认识,当时孙导拍《私会党》,他在剧中就饰演一名“小混混”。

永谊坦言天性悲观,容易钻牛角尖,但拍戏最大的死穴就是“哭泣”:“有摄影机对着时根本哭不出来。”但孙导擅于引导他,甚至勾起他的伤心事,让他瞬间变成水龙头:“当MV一喊Cut时,我哭得更厉害!”

liaoyomguyi11_Medium.jpg
永谊在《就这一生》MV中演古惑仔。(受访者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永谊的漂亮女友为男友首次粉墨登场。

“我以为她(女友)就是一张漂亮的脸蛋,但她在MV的表现让我觉得如果她再年轻些,我可以当她的经理人,哈哈。”

在永谊因脚伤陷入沮丧的低落期,甚至出现抑郁症状时,女友对他不离不弃,“见到我脚受伤情绪不稳定时,她一个弱女子居然可以杠着我的轮椅上上下下,相比之下,我对她做的太微不足道。”

他曾说过35岁结婚,这是否意味他会在明年完成终身大事?永谊笑说:“顺其自然,不过我也确实觉得35岁是时候了,不要太‘老’结婚,担心将来会与孩子有代沟……”

就这一生》MV将在本月30日推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