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粤语歌及港片 杨千嬅:对香港光辉时代有憧憬

杨千嬅的新加坡演唱会今天正式公开售票。(Live Nation)
杨千嬅的新加坡演唱会今天正式公开售票。(Live Nation)

字体大小:

这些年来,香港和中国大陆的娱乐势力此消彼长,歌影双栖、形象鲜明的天后杨千嬅,依然将事业重心放在粤语歌及香港片上,被视为近期最红的港星代表之一。对于当年的香港光辉时代,她也有所憧憬。她说:“我在70年代的香港出生。现在都是数码,当时是胶片。质感不一样,有情意结。”

小时候的她对电台也有憧憬,当时除了看电视,便是听收音机。杨千嬅小时候曾偷偷打到电台点歌,可是从未成功,不过她依旧享受收听节目。

她把电台形容为“限量版”:“现在每个电子平台,甚至每个人都是一个独立媒体。但是DJ是一种成长回忆的情意结,他们不只是播了一首歌,而是分享了一些故事、一些思想。每当有人想分享内心最大的事情,便会打到电台,有趣的是,每个人以为自己只是跟一个人分享,不清楚原来是全世界也在听着。这种情怀到老也会是一种回忆。

“我什么节目都听,哪一个台的讯号较好便听。我很享受听主持读信,小时候比较单纯,会相信真的有这么多真人真事,奇情、温情、爱情,引人入胜。长大后才发现,原来很多‘信件’是主持自己写出来的。现在有时候听到一些几十岁成年人的烦恼,我也搞不清到底他们是看不透,还是不想看透。”

新加坡巡演门票今早发售

想听杨千嬅的金曲重温当年情怀吗?别错过她的“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今早10时于Sports Hub Tix正式公开发售。联合早报、《优1周》、电台UFM100.3和zaobao.sg是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2020年2月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198、$168、$138、$108(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全岛SingPost,热线31587888,或上网www.sportshubtix.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