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量观众安全 陈奕迅25场演唱会全取消

陈奕迅25场演出全取消,损失不小。(互联网)
陈奕迅25场演出全取消,损失不小。(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反修例事件越演越烈,交通不时受到影响,继陈绮贞、王力宏、张艺兴等宣布演唱会取消,周杰伦宣布香港站六场巡演延期之后,陈奕迅原定12月9日至明年1月7日,共计25场在红馆举行的“Fear and Dreams”演唱会昨天宣布取消。

陈奕迅发表声明说,这是他相隔六年的香港大型演唱会,但鉴于近日情况,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安排,因此决定取消演唱会,并将安排退票退款。

声明中写道,这个决定,对他极为艰难,除了时间、心血、努力和经济的损失,团队同时承受近20万名观众和歌手的失望和失落,不过由于涉及观众人数庞大,申请演唱会场地和演职人员档期配合等问题复杂,无法就改期演出做出承诺,因此宣布取消。有媒体估算陈奕迅25场演唱会约进账3212万新元,如今全取消,想必陈奕迅损失惨重。

另外,目前因香港局势取消演出的,还有张敬轩、蔡一杰、韩团Got7等。

黄贯中和叶世荣原定明年1月在香港举行“2020年黄贯中·叶世荣37 Beyond作品巡回演唱会”,但黄贯中最近宣布退出演唱会,大会未告知演出是否取消。至截稿前其他将如期进行的演唱会,包括Air Supply下个月10日的演唱会,刘德华明年2月15至28日的12场红馆演唱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