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9m88明天本地开唱

9m88是台湾备受瞩目的新歌手。(Cross Ratio提供)
9m88是台湾备受瞩目的新歌手。(Cross Ratio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台湾备受瞩目的新人9m88明天将在滨海艺术中心另艺聚场举办个人首场新加坡售票演唱会。

9m88早前在台湾的演唱会开票不到一分钟,四场共3000张票销售一空。8月8日专辑《平庸之上》发行前,实体专辑预购一天也取得6000张的销售量。

9m88在2016年与台湾嘻哈歌手Leo王合作一曲《陪你过假日》,首次引起听众注意。之后,她与其他风格的音乐人合作,包括苏打绿主唱吴青峰,饶舌歌手兼制作人蛋堡,R&B后起之秀?ZI等。

这次来新演出,9m88将带来新专辑的歌曲。这场“cross-over x 9m88: Live In Singapore”演出,票价可上网cross-overx9m88.peatix.com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