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发布会被迫二选一 李俊纬涨红脸

《这是我的表白》是李俊纬创作的第一首中文单曲。(取自李俊纬IG)
《这是我的表白》是李俊纬创作的第一首中文单曲。(取自李俊纬IG)

字体大小:

本地新生代创作男歌手Marcus李俊纬配合近期刚发行的首支个人中文单曲,举行了《这是我的表白》新歌发表会。

ml_pk_1_Large.jpg
双语歌手李俊纬年纪轻轻就已经累积了丰富的演出经验。(官方提供)

双语歌手李俊纬15岁时参加选秀节目获得季军,从此踏上音乐的道路。

本次新歌发布会邀请了 StellaVee担任特别嘉宾。Marcus和这两位充满朝气又活泼的女生合唱了“抖音神曲”《答案》。

主持人藉机问了Marcus,如果要在StellaVee两位女生中二选一,会向哪一位表白呢?这问题也让Marcus瞬间满脸通红,急急忙忙为自己辩解,说道大家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Stella也乘机在台上向Marcus “表白”:“当时在比赛的过程就已经非常欣赏Marcus,他的声音是我觉得在所有选手中最有魅力的。”

StellaVee成员之一的谢慧娴Stella 和Marcus12年前参加了同一个唱歌比赛,而两人随后也在同一轮比赛中被淘汰(总决赛之前,两位是男女季军),所以算是认识很久的“老朋友”了。Vee易薇倪则是和曾经和Marcus一起在本地的一个综合娱乐场所同台驻唱。

Goose Band
除了StellaVee(左1&左2)以外,Goose Band的主唱Angus(左4)也来助阵李俊纬新歌发布会。(取自李俊纬IG)

除了StellaVee之外,Marcus也邀请了此前曾参加《创新声》的音乐制作人黄韵仁以及本地创作乐团Goose Band(我鸟)主唱 Angus 来担任嘉宾。“当Goose 发行这首《谢谢你说再见》,我立刻就爱上了它。歌曲的旋律曲风,都是我喜欢的,我是很欣赏他的创作。而且歌曲也是我的导师黄韵仁老师Eric Ng 编曲的。”

作为《这是我的表白》发布会,现场演唱新歌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这首歌曲夺得作灵感来自我今年初获朋友帮忙报名参加的中国江苏卫视相亲类节目《新相亲大会》。我在节目中见证了很多不同的表白方式。当时我也开始在想自己又会选择用怎样的方式向心仪的对象表白呢? 我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创作了这首歌,而我自己的到的答案是用最真诚、最直接的方式来表白。无论在友情或爱情中,最好的表达方式绝对 是将自己内心的想法和感受诚实坦白地让对方知道。”

Marcus的新歌已经于12月3日推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观看视频,支持这位年轻的本地歌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