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军31年抛大惊喜 小虎队传明年合体开唱

吴奇隆(右起)、陈志朋及苏有朋日前齐聚一堂,其实已为合体开唱埋伏笔。(互联网)
吴奇隆(右起)、陈志朋及苏有朋日前齐聚一堂,其实已为合体开唱埋伏笔。(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成军31年的台湾男团始祖“小虎队”吴奇隆、苏有朋及陈志朋将合体开唱!

《苹果新闻网》接获爆料,指小虎队明年重出江湖,举办为期2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且上月28日陈志朋罕见在微博发出小虎队合照,早已暗示歌迷开唱不远。据了解此次开唱,是因陈志朋终于答应,也让殷殷期盼的粉丝,能够再度一睹偶像风采。

小虎队原有意在2013年时举办25周年巡回演唱会,当时却扯出3人身价落差,其中吴奇隆当时因演红中国大陆剧《步步惊心》身价暴涨,唱酬约400万台币(约18万新元),而苏有朋唱酬则是350万台币(约16万新元),但陈志朋仅100万台币(约4万5000新元),传价码曝光后,陈志朋因此气炸失联。直到2016年吴奇隆与刘诗诗峇里岛大婚,三虎再度轰动合体,更唱跳夯曲《青苹果乐园》,此后粉丝殷殷期盼小虎队能再度合体。

上月28日,陈志朋突在微博分享和吴奇隆、苏有朋合照,唤起无数人的青春回忆,加上今年4月苏有朋受邀担任中国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班主任时,曾向昔日队友喊话“吴奇隆、陈志朋,我们该约吃饭了”。

隔了7个月终于实现,让粉丝感动,如今看来,都是为明年开唱铺路,对此和吴奇隆有合作关系的开丽娱乐表示:“不知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