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振声《以后》 唱出失恋的难受

《以后》的曲风是卓振声最擅长的抒情R&B。(音乐霸提供)
《以后》的曲风是卓振声最擅长的抒情R&B。(音乐霸提供)

字体大小:

本周《创新声Playlist》,何维健推荐新人卓振声(Sherman)的歌曲《以后》。

何维健最近与伙伴开发了一个新的音乐平台“音乐霸”(Music Bravo),要帮音乐人和歌手更好地管理自己的音乐事业。这个新颖的母带拆分系统,让音乐人能一起参与共创,一起完成歌曲。卓振声创作的《以后》曲风是他最擅长的抒情R&B,歌曲描述失恋时那无解的难受。《以后》由“音乐霸”多名音乐人协力完成,包括何维健、马来西亚创作才子方炯镓,以及本地知名制作及编曲人Jaydos。

热爱弹唱的卓振声,在YouTube上传许多当红翻唱歌曲,其中Ed Sheeran的“Dive”获30万的点击量。他今年参加Cross Ratio年度的Starker Music Jams比赛,夺得冠军。

你有作品要跟我们分享吗?欢迎电邮到sphsingoursong@gmail.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