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贺年歌 唱出鲍鱼肉干

UFM 100.3 DJ向大家拜个早年。
UFM 100.3 DJ向大家拜个早年。

字体大小:

电台UFM100.3年度贺年歌曲《鼠不完的好预兆》下周四(26日)早上8时全岛首播,MV也在当天早上10时正式上线。

电台UFM100.3每年都会以生肖为主题推出自创新年歌,即将到来的鼠年,电台以本地华人新年的传统习俗、意向等为概念,由该台音乐总监TP胡天培再次执笔填词,并再度找来马来西亚歌手兼创作人陈建宏(William)精心制作,为听众带来崭新且喜气洋洋的贺年歌曲《鼠不完的好预兆》。

记者第一时间听了这首贺年歌曲,果然新意十足,也很local,尤其将本地华人过年时必备的传统写进歌曲,例如盆菜、鲍鱼、肉干、Buffet(自助餐)等,贴切地反映了本地华人过年的习俗,歌曲的旋律轻快,配合简单但又具备节日气氛的歌词,朗朗上口。

除了歌曲之外,电台宣传说,歌曲MV也很有看头,整支MV在摄影棚拍摄,但后期制作加了鲜艳的背景及可爱的图形,带出了欢乐热闹的新年气氛,而DJ们也为MV设计了可爱的舞步,且还会有吉祥物出现。至于是什么舞步及吉祥物?宣传卖了个关子,说务必请读者在26日当天早上10时上电台官方面簿(https://www.facebook.com/UFM1003/)收看,自有分晓。

《鼠不完的好预兆》歌词

个十百千万亿兆 十根手指数不了

买车买房买包包 买到商场打烊了

生意兴隆业绩好 花红多到数不了

鲍鱼肉干吃不饱 盆菜Buffet少不了

鼠來鼠去 數不完的好預兆

123数钞票 数着数着 双手都麻掉

456好运到 一帆风顺 事业好

789抱一抱 爱情长久到天荒地老

食得好 睡得饱

一起迎接鼠来到

一起迎接鼠来到

鼠不完的好预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