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自亏肚子大 五月天阿信高喊“验货”

字体大小:

(台湾讯)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蓝:Blue’”演唱会前晚(12月21日)起在桃园国际棒球场举行11场。新加坡歌后孙燕姿惊喜担任首场嘉宾,与主唱阿信合唱《温柔》和《第一天》。另外,孙燕姿也宣传明年6月将启动出道20周年演唱会。

许久不见孙燕姿,阿信忍不住说:“你脸都没变,是下通告就住冰箱吗?”没想到她竟回:“我肚子变很大。”阿信搞笑回说“我看看”,还号召团员到舞台中间“围观”,逗笑全场粉丝。

说起五月天和孙燕姿的渊源,其实在17年前曾合作歌曲《王子面》,阿信填词,怪兽跟孙燕姿共同谱曲。

阿信说:“在五月天跟其他歌手合作的旅程里面,燕姿算是最早的。以前大家听到五月天,五个年轻人太吵,不太敢跟我们合作。”孙燕姿笑回:“哪有!每个人都巴着你。”没想到阿信又想起绯闻对象蔡依林(Jolin),一句“那时候找Jolin”话还没讲完,就被团员制止,这时观众开始鼓噪,孙燕姿露出疑惑神情,阿信接着回答:“他们不准我们不跟Jolin怎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