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明年4月回归新加坡站演唱会 1月5日正式售票

萧敬腾在绍兴配合演唱会推出“只手遮天”雨伞,大受欢迎。”Live Nation提供)
萧敬腾在绍兴配合演唱会推出“只手遮天”雨伞,大受欢迎。”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歌王萧敬腾重磅回归新加坡!继去年的“娱乐先生”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票房强势秒杀,许多歌迷纷纷敲碗要求加场,在大家万般期盼之下,萧敬腾确定将在明年4月18日强势回归新加坡,举行“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Encore新加坡站,门票将在1月5日正式公开发售,新电信用户可在1月3日抢先预购,Live Nation会员可在1月4日优先透过www.livenation.sg优先购票。

一直有“雨神”之称的萧敬腾不管到哪里,天空总会飘着雨,两个月前才在中国绍兴开演唱会,老天一样毫无悬念地飘起了雨。演出前原本天气预报不会下雨,殊不知他一抵达绍兴,天空即刻下起了绵绵细雨,更有趣的是这场演唱会推出限量“应景”纪念品——由萧敬腾与肯德基共同联名推出雨伞,伞上有商标也有萧敬腾的签名,内层则逗趣地写上“雨神护体, 只手遮天”,让人抬头看到会忍不住会心一笑,一扫雨天不快的心情。当然,这款限定商品也在演出当日掀起抢购风。

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足迹踏遍全球多个城市如台北、上海、深圳、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场场秒杀,一票难求。此次他重返新加坡,许多歌迷纷纷留言说这次绝对不能再错过了,也有许多海外歌迷都说要组团来新加坡看演出呢!

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Encore新加坡站

日期:4月1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198,$178,$158,$118

订票:上网www.sportshubtix.sg或致电31587888,或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