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从小听五月天长大 萧敬腾:知道石头穿什么内裤

萧敬腾(右三)跟五月天阿信(中 )说,他自小是五月天的歌迷。(相信音乐 / Live Nation)
萧敬腾(右三)跟五月天阿信(中 )说,他自小是五月天的歌迷。(相信音乐 / Live Nation)

字体大小:

(综合讯)“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蓝 Blue’”演唱会在平安夜于台北举行第三场,利用“蓝色时光机”带领全场穿越回1999年五月天的青涩岁月,更大的圣诞惊喜是“金曲歌王”好友萧敬腾时髦现身,连唱多首歌,如《轧车》《疼爱》《说好不哭》,让现场2万多歌迷听到欲罢不能。

当晚熟悉的旋律一响,萧敬腾惊喜地冲上台,与五月天狂飙《五月天第一张创作专辑》里的《轧车》,他带领大家狂喊:“五!月!天!”全场疯狂尖叫。唱完,萧敬腾跟主唱阿信说:“有点紧张,看到小时候的偶像,真正的哥中之哥才是你,因为小时候听你歌长大,我1987年生,你出第一张专辑我才小学六年级……”阿信听到他自称是五月天的歌迷,作势要考他,萧敬腾信心满满回答:“我没有不会的题目,我连石头穿什么内裤,冠佑钱藏哪我都知道。”笑翻众人。

萧敬腾继续留在台上同欢,当五月天唱到《笑忘歌》时,他更兴奋冲上台忘情打鼓。

不得不提, 萧敬腾即将在明年4月18日, 回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举行Encore版“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门票在1月5日中午12时全面开卖,新电信用户可在1月3日早上10点至晚上11时59分抢先预购, Live Nation会员则可在1月4日透过www.livenation.sg预购。更多演出详情可上www.livenation.sg或是One Production社交媒体查询。

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Encore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4月1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198、$178、$158、$118

订票:上网www.sportshubtix.sg,或致电31587888,或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