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嘻哈团体 Higher Brothers成员KnowKnow发个人专辑

KnowKnow发个人专辑“Mr. Enjoy Da Money”。(88rising提供)
KnowKnow发个人专辑“Mr. Enjoy Da Money”。(88rising提供)

字体大小:

(中国讯)中国嘻哈团体Higher Brothers(更高兄弟)由马思唯(MaSiWei)、丁震(DZKnow)、杨俊逸(Psy.P)和谢宇杰(Melo)组成,专辑“Black Cab”和单曲“WeChat”“Made in China”等大受欢迎。

他们从中国红到美国,去年展开美国巡回演唱会,同年入选“2018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今年发行第二张专辑“Five Stars”。

丁震更名KnowKnow

挟着这股火红气势,成员之一丁震发行首张个人专辑“Mr. Enjoy Da Money”,并更名KnowKnow。专辑歌曲《软硬相兼》,一半是高能量的Trap音乐,一半是拥有浪漫氛围的情歌。

KnowKnow从生活各方面吸取灵感,歌曲中可以找到贝多芬、圣塔莫尼卡、成都、华尔街之狼等各种灵感足迹,是他在现实生活中作角色扮演游戏的体现。他还创建其他角色,例如Bentley先生、Baby CEO、Mr. Right等,这些人物共同构成KnowKnow鲜明的个性,代表着KnowKnow对当下的信服,对未来的梦想,以及过去的苦甜回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