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开唱 52岁郑伊健腾空倒立20秒

演唱会一开场,郑伊健连唱12首歌,之后才与观众打招呼。(AC Orange提供)
演唱会一开场,郑伊健连唱12首歌,之后才与观众打招呼。(AC Orange提供)

字体大小:

52岁郑伊健倾全力演出,歌多话少,又唱又跳,更挑战高难度倒挂圆环,近20秒腾空倒立展示惊人臂力,过半百的他状态大勇!

郑伊健演唱会(Along With Ekin Live Concert 2019)从香港起跑,一连巡回了香港、马来西亚、广州、成都、天津、美国等地,昨晚终于来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也是巡演在今年的最后一场。

e03_photo_credit_-_ac_orange_Medium.jpg
郑伊健也挑战高难度,演唱《蒸发眼泪》时倒挂吊环,腾空20多秒倒立表演,展现了他的体力。(AC Orange提供)

郑伊健时隔多年再度回到本地开大型个人演唱会,唱足两小时,只见年过半百的他,一头招牌过耳长发,换足6套衣服,又唱又跳,时而摆出《风云》“聂风”look,英雄姿势十足,时而又“暖男”上身,深情款款,丝毫不见半点“老”态,果然是名副其实的“不老男神”。

尤其甫出场,郑伊健一口气演唱了《甘心替代你》《一个为你甘去蹈火海的人》《仍能情深爱上》《直至消失天与地》和《谁可情深如我》等12首当年热门歌曲,炒热全场气氛,之后换了另一套服装上台,才开口与粉丝们打招呼,他先以华语问好,接着再用粤语,然后再“征询”观众同意是否要用粤语或华语交流,结果台下观众纷纷说“广东话”,台上的郑伊健才松了一口气。

e07_photo_credit_-_ac_orange_Medium.jpg
郑伊健也将一些虚拟人物搬上舞台,让个唱充满电影感。(AC Orange提供)

由于再过几天就是阳历新年,郑伊健也趁此机会向大家拜个早年,“我在这里向大家拜个早年,新年快乐,圣诞节刚过,新年也快到,希望新的一年天下太平,最重要的是大家身体继续健康。”

大秀麒麟臂

“不老男神”郑伊健除了颜值之外,也拥有一副好身材,好体力。

昨晚(12月28日)的演出中,他“毫不吝啬”在粉丝面前大秀练了多年的Fit爆身材,让粉丝惊叹!像第二环节,他演唱《蒸发眼泪》时,在巨型圆环上翻跟斗,然后又倒立了将近20秒,尽显臂力。

今年2月,郑伊健在香港的个唱中,因不慎右手韧带撕裂而取消了这个环节,而今在狮城重现,似乎也在展示手臂伤势已经痊愈。

在安可时,郑伊健换上了背心出场演唱《数码暴龙GOGOGO》《Together》等,展露出一双健壮麒麟臂和腹肌,让全场观众哗然!

“亏”年轻观众 是被妈妈逼来的

郑伊健自组“新加坡即食面伴奏乐队”,带粉丝回忆校园情怀。

演唱会第三环节,郑伊健一袭白色服装与所谓自组的“新加坡即食面伴奏乐队”登场,并演唱了多首很有校园风味的情歌《二十世纪的恋人们》《看天的日子》《爱情盛放的季节》等。

e10_photo_credit_-_ac_orange_Medium.jpg
穿上背心,52岁的郑伊健仍拥有一副Fit爆身材,让人惊叹! (AC Orange提供)

他有感而发地说:“在娱乐圈很多年,在校园的日子最开心,希望这个环节带大家回到念书的年轻岁月......”

郑伊健停顿了一下,接着问:“相信大家都已经念完书,有没有人还在念书(观众回:有!),不可能,还在念书的应该不认识我,你一定是被妈妈逼来的......无所谓,就让你看看我们当年的念书日子......”

此话一出,全场哄堂。

e06_photo_credit_-_ac_orange_Medium.jpg
郑伊健和所谓的“新加坡即食面伴奏团”伴奏下演唱了好几首浪漫情歌。(AC Orange提供)

吻戏画面重现

与舒淇、陈慧琳、杨恭如、阿Sa蔡卓妍等吻戏画面重现,让人回忆涌上心头。

昨晚郑伊健也演唱了多首在演艺事业上重要的歌曲,像《一生爱你一个》《吻感》等,其中在演唱《吻感》,台上大银幕播出他与舒淇、陈慧琳、杨恭如、阿Sa蔡卓妍等在电影中的吻戏画面。

e02_photo_credit_-_ac_orange_Medium.jpg
郑伊健虽然先演戏后唱歌,但昨晚的个唱中却也表现出他其实也是个能唱的艺人。(AC Orange提供)

郑伊健也加码演唱了另两首让他在演艺事业上攀高峰的电影《风云》主题曲《风云》及插曲《一对对》。

此外,他也大派福利,在演唱《自动胜利Let’s Fight》大派T恤。

演唱会由聚橙AC Orange主办,《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与《优1周》是指定宣传媒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