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快手”回新献技 门票今午开卖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是跨界钢琴家的代表。(新加坡榴莲娱乐提供)
马克西姆姆尔维察是跨界钢琴家的代表。(新加坡榴莲娱乐提供)

字体大小:

很多不常听钢琴弹奏的人,却都认识一名钢琴快手,因为他玉指一弹,可以立刻招来一群“大黄蜂”!

说的就是袭卷全球的知名钢琴家Maksim(马克西姆),他曾以一首《大黄蜂的飞行》(Flight of the Bumble-Bee)钢琴曲风靡全球,造成钢琴旋风,累积全球各地的粉丝。相隔八年,他明年将回新邀你进入他的“梦幻琴界”。

来自克罗地亚的跨姆尔维察将借“2020 Maksim Croatian Rhapsody Singapore”演奏会,带来全新的舞台视听,以及多首新旧经典歌曲。姆尔维察要让大家再次见证他高超的钢琴技巧,体验他迷人的舞台魅力。

他自2001年出道便创下许多销售纪录,也获得许多音乐颁奖典礼大奖。最令人震撼的是他十指在琴键上飞舞,时而立起掌划过四五个八度,时而单手指挥,并单手弹奏。每每弹奏劲道拿捏完美自如,迷倒台下每一个乐迷。琴技炫翻的他巡回多达57个国家与地区,专辑销售超过4000万张。

姆尔维察也是跨界钢琴家的代表。他打破了古典及流行疆界,将钢琴演奏引领至另外一个境界。他的“Maksim Croatian Rhapsody”演奏会,自2016年开跑,已经在中国巡演达26场,明年3月14日终于再度来到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限定早鸟票获15%折扣

由新加坡榴莲娱乐呈献的演奏会,今天中午12时后正式启售,还有限定早鸟票的优惠——从今天起至明年1月13日,购买178元或138元门票者,可获15%折扣。更多详情可以查询榴莲娱乐面簿及IG。

“Maksim Croatian Rhapsody Singapore”演奏会

日期/时间:2020年3月14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滨海艺术中心

票价:$268、$178、$138、 $108、$88(不含行政费)

购票:打热线63485555或上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