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狮城演唱会明天开票

萧敬腾将于4月18日在狮城开演唱会。
萧敬腾将于4月18日在狮城开演唱会。

字体大小:

萧敬腾去年的“娱乐先生”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票房秒杀,演唱会取名“娱乐先生”,老萧从歌唱到台风、说话、服装、粉丝福利,全情投入,带给歌迷百分百的娱乐。他还秀英语、擦了汗丢毛巾、甜言蜜语,甚至爬栏杆跟歌迷合唱,撩粉丝花招百出。

许多歌迷敲碗要求加场,在大家的期盼下,萧敬腾确定4月18日再次来到狮城,举行“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Encore新加坡站,门票明天(1月5日)正式公开发售,Live Nation会员可在今天(1月4日)透过www.livenation.sg优先购票。

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足迹踏遍全球多个城市,包括台北、上海、深圳、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场场秒杀,一票难求。此次他重返新加坡,歌迷千万别错过!

老萧日前在台湾的跨年演出南北赶场,有两年未在台湾跨年的他,为高雄带来“2020年全台首唱”的压轴演出,献上人气歌曲《让我为你唱情歌》《只能想念你》《阿飞的小蝴蝶》《新不了情》《王妃》等,让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尖叫声不断。主持人曾国城看到穿着短裤的老萧,称赞他肤白貌美腿长。

老萧透露2020年有愿望清单,但不能全部公布,只说是有关“学习的事情”,因为他小时候不爱读书,希望今年把英文学好,他在赶往高雄的高铁上还在背单字。

去年的狮城演唱会,老萧不断秀英语,这一次会不会说得更多呢?

更多演唱会详情,可浏览One Production / Live Nation官方社交媒体或www.livenation.sg。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电台UFM100.3是演唱会指定宣传媒体。

萧敬腾“娱乐先生”世界巡回演唱会ENCORE新加坡站

日期/时间:4月18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室内体育馆

票价:$228、$198、$178、$158、$118

订票:上网www.sportshubtix.sg,或致电31587888,或到新加坡室内体育馆售票处、全岛SingPost购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