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与蔡依林同框 惊呼“头比你大两倍”

字体大小:

(台湾讯)蔡依林(Jolin)“Ugly Beauty”巡演自2019年嗨唱到2020年,连唱三场后,2日休息一天,经纪人王永良透露:“Jolin休假在家里扎扎实实躺了一天。”养精蓄锐后的Jolin3日晚再度引爆小巨蛋,继1月1日找来吴青峰组“青蔡”CP后,前天晚上找来铁肺歌后邓紫棋“紫蔡配”同台飙嗓。

Jolin出道20年引领流行音乐潮流,28岁的邓紫棋当场向39岁的天后告白,“我小学时常听Jolin的歌,特别喜爱《说爱你》,印象最深是因为歌词字超多,而且其中有几句接很密,当我第一次能对着歌词从头到尾完整唱完,超有成就感。”Jolin摸了邓紫棋的肩膀后笑说:“我一直想见见你本人,这么小只,怎么唱歌这么大声。”邓紫棋说刚才在后台跟Jolin玩自拍,自嘲“我发现我的头比你大两倍”,让歌迷笑歪。

Jolin告诉台下歌迷:“我今天声音特别清亮,所以很爽,我问我姐姐喉咙锁住怎么办,她说‘你放松,大家都很爱你,每个角落的人都爱你’。”她以近40首夯曲贯穿“Ugly Beauty”魔幻大秀,唱《脑公》时对歌迷撒娇甜喊:“2020我又换‘脑公’了!就是你们!而且我每天都换脑公,会不会桃花太旺啦!”甜蜜氛围感染全场。蔡依林演唱会场场爆满,当晚Hebe、曾之乔、张小燕、欧阳家三姐妹等艺人到场支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