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暂停》让世界变安静

黄亭之的新歌《暂停》酥说失恋心情。(Cross Ratio提供)
黄亭之的新歌《暂停》酥说失恋心情。(Cross Ratio提供)

字体大小:

本周《创新声Playlist》,新闻中心(副刊)数码高级记者刘永健(Ken)推荐黄亭之的新歌《暂停》。

《暂停》由黄亭之一手包办词曲,制作人是林倛玉,编曲人是盈盈。这首悲伤的情歌诉说一个女生失恋后,某天醒来,突然悲伤来袭,孤单寂寞的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写下了这首《暂停》。女生心想:当悲伤来袭时,我可不可以按下“暂停”键,让时间停留在有你陪在我身边的时候?

刘永健特别提到,盈盈在美国进修音乐,编曲受到西方音乐的影响,而西方的悲伤情歌可以是快节奏的,《暂停》因此跟一般失恋歌的节奏不同。刘永健认为心烦时,听这首电子编曲的《暂停》,会觉得世界安静了好多。

黄亭之将于下周五(1月17日)举办“胆小情人EP Launch音乐会”,时间是晚上8时,在Black Box AMK ITE。

购票详情可查询www.huangtingzhi.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