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狮城开唱 周董Encore连唱10曲

一名幸运粉丝(右)跟周董合唱《告白气球》。(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一名幸运粉丝(右)跟周董合唱《告白气球》。(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字体大小:

好戏在后头!周杰伦演唱会,Encore连唱10首歌!

周杰伦昨晚(1月10日)在国家体育场举行“嘉年华”演唱会,歌多话少的他,很快就唱完20多首歌,间中只是简单地跟歌迷打招呼,或叫大家一起唱,直到Encore环节,他才像刚充满电的电池,变活力十足。

2020111_showbiz-jay-03_Medium.jpg
周董从一个‘能量球’霸气登场。(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周董Encore时一登场就说要“不按排理出牌,唱到大家高兴”。说到做到!他接连送上《回到过去》《告白气球》《蒲公英的约定》《听妈妈的话》《星晴》《分裂》《菊花台》《说好的幸福》《开不了口》《等你下课》10首歌曲,让现场近3万粉丝嗨爆!

2020111_showbiz-jay-02_Medium.jpg
演唱会的视觉绚烂夺目。(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周董对新加坡的歌迷疼爱有加,除了在Encore前的最后一首歌《告白气球》走下台跟粉丝握手,Encore时也把两个“第一次”送给本地歌迷。

他出题考歌迷,答对就能上台跟他合唱,他说:“这个巡回还没有人上台跟我合唱过。”结果选中一个男生,周董让他点歌,对方点《告白气球》,周董即问:“我刚才唱这首歌的时候,你在厕所?”男生说想再听一次,周董也有求必应。演唱《分裂》时,周董则说:“这是这个巡回没唱过的。”

2020111_showbiz-jay-04_Medium.jpg
周董带来多首写给其他歌手的歌。(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Encore环节,周董大部分时间在台下演唱,只为了更贴近歌迷。他看到一个妈妈抱着儿子,就为小男孩送上《听妈妈的话》。后来他边唱边走,不断跟歌迷握手,看到栏杆前有一个小朋友,立即呼吁歌迷不要推挤,“不要压到小朋友”,相当贴心。好笑的是,他问小朋友想听什么,对方只说了一个“好”字,周董自己接龙:“好,就《说好的幸福》。”

今天餐馆遇周董 可叫他请客

周董非常喜欢玩IG,抵新时就更新了IG分享在狮城趴趴走。他带着妈妈到一个朋友家做客,也到了一家餐馆用餐,吃了松露薯条。

2020111_showbiz-jay-06_Medium.jpg
周董走下台,把麦克风递给粉丝高歌。(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周董今晚(1月11日)将开第二场演唱会,白天应该会继续四处走走。他昨晚在演唱会呼吁粉丝留意他的IG,豪迈地说:“如果在餐馆遇到我,我请你吃饭!记得看一下我明天会去哪里!”

他搞笑说:“但如果看见我在吃肉骨茶,先不要叫我,等我啃完,不然手有点脏。”

昨晚演唱会结束后,他再次在IG呼吁“谢谢新加坡的朋友,明天如果在餐厅遇到我,记得让我买单”。

2020111_showbiz-jay-05_Medium.jpg
昨晚现场近3万粉丝嗨爆。(长信文化传媒提供)

花890万打造 视觉效果棒

周董的“嘉年华”巡回演唱会斥资2亿台币(890万新元)打造,刷新他演唱会成本纪录。

舞台以最新科技“透明屏”取代过去的LED,2500片透明屏灵活变换,随着不同歌曲打造出不同背景,例如《威廉古堡》的阴森古堡,《东风破》天灯徐徐上升,视觉效果非常棒。

可惜周董昨晚的声音状态不好,好几次唱不出。但这无损粉丝的兴致,一整晚挥动着荧光棒,大声地跟着唱。只要见到偶像,粉丝已心满意足。

《联合早报》、zaobao.sg、电台UFM100.3和《优1周》是这场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A post shared by Jay Chou 周杰倫 (@jaychou) on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