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8月演唱会 1月19日开票

五月天感谢歌迷20年相伴,相约回到大家初次相遇的时光。(Live Nation提供)
五月天感谢歌迷20年相伴,相约回到大家初次相遇的时光。(Live Nation提供)

字体大小:

万众期待的台湾天团五月天“Mayday Just Rock It!!!蓝Blue”演唱会新加坡站,门票将在19日(星期日)中午12点于APACTix公开发售,新电信用户可在1月17日抢先预购,Live Nation会员则可在18日预购。

还有,每张票也将随票附送一只本次演唱会专属的互动LED荧光棒。

“华人第一天团”五月天才刚在台湾桃园国际棒球场结束一连11场演唱会,带领全球歌迷一路从2019跨入2020,接下来将在8月30日重返新加坡国家体育场举办新加坡站演唱会。这一次,他们感谢歌迷20年相伴,跟歌迷相约回到大家初次相遇的时光。

2019年适逢五月天发行第一张专辑的20周年纪念,当年前三张专辑的蓝色封面组成了“蓝色三部曲”,是五月天和歌迷的“人生三部曲”,陪伴大家走过年少的懵懂和迷茫,也赋予大家面对善与恶、爱与痛的勇气,始终未变的是大家不论身处何地,五月天的歌曲从未缺席。五月天也在歌迷的陪伴下一起走过凤凤雨雨的20年,唱遍无数城市,征战数不清的指标性万人场地,其中当然也包括新加坡。

迈入2020年,五月天重回新加坡国家体育场开唱,是回馈大家这20年来的支持的最好方式,在这场充满“回忆杀”的演唱会上,大家可以重温《疯狂世界》《温柔》《拥抱》《人生海海》等陪伴大家经历伤心难过或欢声笑语的经典歌曲。

更多详情可上www.singtel.com/Mayday、www.livenation.sg或ONE Production官方社交媒体查询。

“Mayday Just Rock It!!!蓝Blue”演唱会

日期:8月30日(星期日)晚上7时半

地点:新加坡国家体育场

票价:$308、$258、$208、$178、$148、$108(不包括行政费)

售票:www.apactix.com、31588588、体育城于Kallang Wave Mall售票处、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售票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