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新歌调侃出轨男女 本地听众一片好评

字体大小:

新谣出身的马来西亚歌手巫启贤4月初将来开唱,相隔多年的新作《活该》调侃出轨男女,本地听众一片好评。

《活该》在电台96.3好FM首播,听众反应令人鼓舞:“活该这么好听,赞!”“谢谢介绍,好好听,巫启贤的歌路又升到另一个层次,唱出舞台的风格!”还有人问他是否会在本地开音乐学校,不知道是不是听了新歌想向巫启贤拜师?

巫启贤说,《活该》去年10月在美国写的曲,因为看到这几年发生了好多对表面看起来幸福美满的明星夫妻,都在被外界猜到的情况下,全部婚姻破裂分手,而主要原因就是出轨,因此有感而发。他写出对当事人的一种心情描述,至于写的是谁,他要听者自己感受。

《活该》在本地首播,本地听众有福,因为中国大陆和台湾的听众要等到4月后才能听到。

巫启贤在台北的家设有音乐室,他和女儿会在音乐室写写弹弹唱唱,里面放了好多把对他有纪念意义的吉他。扫描右边的QR码,可以看巫启贤介绍音乐室,听他高歌一曲!

《联合早报》、zaobao.sg、《优1周》和电台UFM100.3、96.3好FM是“巫启贤活该我们在一起”演唱会的指定宣传媒体。 

“巫启贤活该我们在一起”演唱会

日期/时间:4月4日(星期六)晚上8时

地点: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会议中心名胜世界宴会厅

票价:$188、$168、$148、$118、$98、$78、$48

(不包括行政费)

购票:63485555,SISTIC,或上网ticketing.sistic.com.sg/sistic/booking/eric0420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