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好FM与合作伙伴送暖

好FM高级节目总监菁云(右二)昨天参与了善粮社于蒙巴登区组屋开设的“善粮小铺”开幕仪式。(互联网)
好FM高级节目总监菁云(右二)昨天参与了善粮社于蒙巴登区组屋开设的“善粮小铺”开幕仪式。(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善粮小铺”昨天(2月8日)开幕,电台96.3好FM携合作伙伴再送暖。

为配合电台96.3FM的两岁生日,好FM年初在吉宝电力(Keppel Electric)的支持下,为善良社举行了“好上加好,做好事”筹资行动,并在听众的热烈支持下,成功筹集超过1万份物资。

昨天,好FM高级节目总监菁云和合作伙伴吉宝电力参与了善粮社于蒙巴登区组屋开设的“善粮小铺”开幕仪式,她说:“很高兴终于看到‘善良小铺’开张了。从第一次听说这个概念,我们就非常的支持。所以很感谢吉宝电力的支持,跟我们一起呼吁听众来捐赠物资。”吉宝电力还特别通过内部呼吁,动员同事捐款购买了1000包米。

好FM的另一个合作伙伴Biztrend将在4月4日于本地呈现巫启贤《活该我们在一起》演唱会,听说“善粮小铺”开幕,他们特别送出500张慈善票集资,帮助筹集更多物资。

慈善机构善粮社(Food from the Heart)首次开设的“善粮小铺”将惠及蒙巴登区、马林百列集选区和麦波申区共520户家庭,最终目标是为全岛5000户家庭提供服务。

除了关怀与分享行动下的政府资助,“善粮小铺”也获企业的支持,华侨银行将在接下来五年投入30万元支持店铺运作,职员也会到店铺帮忙。

有意捐赠食品的公众,可留意善粮社的社交媒体网站,了解居民所需的物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