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唱公益歌  为医护人员加油打气

字体大小:

为医护人员加油,本地“歌台一哥”王雷号召歌台歌手演唱抗炎公益歌曲,为他们打气。

新冠病毒持续蔓延,狮城也不能幸免,大家众志成城抗炎之际,尤其站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本地“歌台一哥”王雷昨午接受本报访问时说:“他们是我们的防线,站在最前线,他们也会担心自己及家人受病毒感染,但他们还是那么尽责坚守岗位,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

为了给他们鼓励和打气,王雷决定找歌台歌星合唱歌曲,透过歌曲来为他们加油呢?

他说:“既然要合唱就要唱新歌,所以我就想到何不找黎沸挥创作一首全新的歌曲呢?”

有了这个概念后,王雷打电话给沸挥开门见山告诉他自己的想法,“他虽然回我说他在拍戏,恐怕没空写,但当晚他就把歌曲写好,还录了demo给我,真的太感激他了!”

至于词方面,王雷说其实他写了8行,但没法接下去,就给本地导演夏友庆打了个电话,希望他能拔刀相助。

“和沸挥一样,他也说很忙在赶剧本,不能帮忙,可是到了晚上就把歌词传给我了。”

曲词都有了,王雷接着就是分头去找赞助商赞助录音室、拍摄MV的费用等,他说:“幸好都在极短时间找到善心人士赞助这些费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20年2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